大家好,今天Diana要來體驗的是LuLuLun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

我自己是屬於乾燥肌膚,平時挑選面膜很注重保濕這塊,LuLuLun是全季適用的保濕面膜,他含有新配方「Ectoin天然防護因子」,其氨基酸成分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提升抵禦外界傷害的能力,維持、穩定肌膚原有的狀態!而且LuLuLun清爽無負擔,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一款清爽面膜! 

↓LuLuLun面膜的設計非常環保,夾鏈袋裡面共有七片裝,取一片後繼續保存,不會每次都浪費一個包裝袋。

 

↓裡面一共有七片,化妝水量很多,每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

 

↓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2017最新設計的3層構造的正中間是包含大量化妝水的保濕儲水層,不會像一般面膜一直滴水。下層會緩慢地補給化妝水,使更多的化妝水深入肌膚中。而且他還增加了135%1片面膜所含的化妝水量,可以提供一整天的保濕。

 

↓面膜本身無香味,厚度增加約140%,可以看到眼睛和嘴巴的開口比其他面膜小很多,LuLuLun化妝水面膜設計的剪裁能貼合眼部周圍的肌膚,包含惱人的眼袋和黑眼圈!

 

 

↓像我本身是長形臉,可以看到面膜可以涵蓋整個臉部,而且服貼度佳,臉部細節都有敷到。唯一的缺點是眼睛太大的人會被遮住視線XD

 

↓等待約十五分鐘取下面膜,皮膚完全吸收了化妝水,使用後臉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如果外出不想帶著瓶瓶罐罐的化妝水,LuLuLun化妝水面膜是你的好選擇,上妝後也可以水潤一整天~


除了我介紹的這款,還有其他兩款~LuLuLun化妝水面膜-彈力滋潤藍和LuLuLun化妝水面膜-清爽透亮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購喔,而購買可以到實體店面像是全省康是美、Tomod’s、@cosme、全家便利商店都有在架上喔!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博客來 https://goo.gl/PiF31s
momo https://goo.gl/3mU75H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A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