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過百貨專櫃保養品牌的人,應該都有聽過倩碧吧!我用過倩碧粉底液,但是保養品還是第一次使用。

每次逛百貨公司,看到倩碧專櫃就會發現是倩碧=皮膚醫學專家,因為在櫃上就可以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

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清潔以及基礎保養很重要!

在外一整天回家就要好好的去除臉上的髒汙,但有些清潔用品會刺激皮膚,導致皮膚過敏~

而倩碧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也是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針對600個人進行每人12次的肌膚測試,在7200次的測試中,哪怕只有1次肌膚出現敏感不適倩碧就會重新修改配方。

 

 

首先以用化妝棉搭配潔膚水擦拭臉部肌膚,清理老廢角質可幫助肌膚新陳代謝,這樣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潔膚水可以清理老廢角質,進而讓肌膚代謝,搭配化妝棉使用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顯現更清澈、平滑的肌膚!

肌膚新陳代謝更理想,展現肌膚自然明亮的光彩

 

接著搭配使用這次的倩碧新品「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以此做為解決肌膚問題的立基點,於2018年7月隆重推出倩碧推出第一款清透水感修護凝露,運用獨特的智慧屏障科技,具有在每日生活中保濕、強化和保護肌膚的效果。每天為肌膚注入水分並強化保濕屏障,降低肌膚87%受到環境傷害,膚質綻放健康純淨的透亮光芒。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具有強效的保濕能力,卻沒有乳霜厚重的負擔-協助鎖住水分等有益肌膚的物質,同時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肌膚更健康、強韌且晶瑩剔透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按壓1-2次噴灑全臉/頸部。可單獨使用或於三步驟洗面膠和適合自己的三步驟潔膚水後使用,亦適合作為上妝前的保養。

質地就像精華液般的滑順,帶有一點香味

 

100%清透無油水感凝露
輕盈潤透、好吸收不黏膩— 密集保濕而沒有乳霜的厚重負擔。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含有保濕屏障複合物(葵花籽、大麥萃取、小黃瓜萃取),可以從根源改善肌膚,修護保濕屏障,對外抵禦環境侵害,對內有效吸收鎖住養分,為健康美肌打底!

擦上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有效鎖住了對肌膚有益的物質及水分,降低87%肌膚受到環境傷害。

擦上後吸收力很好,不會有黏膩感,而且保濕能力讓肌膚不乾不癢!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系列,低調卻深受日韓妞的喜愛,更是全亞洲、全台灣銷售量第一的修護型保濕乳液。推薦給大家~

好康活動~

凡於7/1-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

hashtag下列文字:#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

品牌將於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

附上網址: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