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很粗容易毛躁,屬於乾燥不容易出油,長頭髮留到最後髮尾都會分岔,看起來很毛躁

台灣夏天又很悶熱,一整天在外面下來除了油垢味還有會廢棄味,所以挑選洗髮精的成分和香味很重要

這裡跟大家推薦LUX Botanifique,麗仕瑰植卉,玫瑰果油洗髮

LUX Botanifique以頂級專櫃護膚 /護髮品牌使用之成分給予秀髮、頭皮保濕與修護,使頭皮健康、秀髮柔順。

採用自全年低溫多風的安地斯山脈所生長之無人為干擾的野生玫瑰果,透過繁複的9道工序精細挑選,

110,000 個玫瑰果僅能提煉出100g的珍貴有機玫瑰果油,以珍貴護膚分給予頭皮保濕、維持頭皮健康。

來自海拔4600公尺的純淨冰河水,保濕滋潤頭皮。

 

瑰植卉 植萃修護柔順洗髮精

玫瑰果油蘊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 (亞麻油酸linoleic acid與次亞麻油酸 linolenic acid),能幫助修護因日曬、風吹或整染燙而損傷的秀髮,並給予頭皮保濕,幫助維持頭皮健康。

無矽靈、無Parabens防腐劑、無合成著色添加,僅以細緻綿密的泡沫與稀有珍貴成分打造奢華的秀髮養護盛宴!

細緻綿密的泡沫,雖然無矽靈但洗髮不糾結不乾澀,避免過度的頭髮摩擦而受損!

極致香氛-奢華優美的花束香
前味:柑橘檸檬/甜瓜/紅醋栗
中味:玫瑰/牡丹/槴子花桃/杏荔枝
後味:香草/麝香/雪松/琥珀

 

瑰植卉 植萃修護柔順護髮乳

護髮成分有效附著於絲、滲透髮芯,由內而外修復受損,讓秀髮柔順不糾結。

✦6種植物系保濕成分
結合瑞士羅莎峰的冰河水給予秀髮保濕修護,打造柔順有光澤的秀髮。
∨玫瑰果油
∨大馬士革玫瑰
∨荷花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油
∨椰子油
∨杏仁油

 

洗完頭後帶點玫瑰清香,心情可以好一整天,有機的產品對身體也比較安全,推薦給大家!

 

 

附上網址:

全省屈臣氏 http://bit.ly/wtnbtfq

MOMO http://bit.ly/momobtf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