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次要來開箱宮崎駿天空之城的不倒翁盒玩,機器人和飛行石都來自天空之城拉普達~

雖然有不明機器人從空中掉落,巴魯他爸也曾在空中經瞄到一眼,但大部分都不相信拉普達的存在,直到希達找到這個飛行城市。

 


以下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機器人兵

天空之城拉普達王國所開發和使用的自律式人工智慧兵器,作品設定身高3.44米,體重為238公斤。頭部共裝備大小不同的兩管光束砲。全身構成之材質為陶瓷黏土裝甲,可抵抗手槍等一般兵器的打擊。在其胸部的兩側裝置有噴射推進裝置,兩隻手臂的後端尖尖延伸處可以伸出類似人工筋肉的薄膜來作為飛行時的翅膀,並可將身軀轉化為如圓球狀的收納待機型態。

除有以戰鬥為目的的機器人,拉普達裡另有以看護、園丁等不同工作任務而製造的機器人,戰鬥用與非戰鬥用機器人在手臂外觀上則會有不同模樣。
 

飛行石

為古代拉普達人以高科技的技術所萃取出、可發動空浮的物質,拉普達人並此石的技術為核心建造出可漂浮空中的拉普達都市。
希達藏匿於壁爐縫隙的祖傳飛行石則描繪著金色的拉普達王家紋章,並被先前在世的長輩要求只有結婚時才可以拿出來短暫配戴。

 

 

↓盒子背面不倒翁殘影XD

↓盒子裡面附一張拉普達的圖片

↓實體頗大,因為是不倒翁,拿起來很有份量

↓左邊是不倒翁,右邊的飛行石是立體拼圖比較小顆

↓在燈光下不倒翁的底部原形畢露XD,相較之下拼圖的比較美

↓機器人的塗裝我覺得很完美,看手臂形態是非戰鬥款的機器人,私心認為是給希達小花的機器人

↓玩起來大概是這樣XD

 

個人熱愛收集天空之城的商品,有興趣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開箱】Paper Theater 紙劇場-天空之城 Castle in the Sky

 

 

除了天空之城不倒翁,還有以下三款也都相當可愛~

↓神隱少女

↓龍貓

 

↓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和他女友

 

以上,謝謝觀看。

 

歡迎到我的臉書專業"按讚"追蹤最新文章~

岱ana的微。跡百科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