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的關係,中午總是吃外食,便當又油又膩,偶爾吃膩了便當就會去吃大餐~

晚上如果去運動完,回來肚子餓了也不敢吃宵夜,不然熱量馬上又跑回來...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開始溜滑梯,一不小心吃過頭很容易後悔莫及QQ

 

這裡跟大家介紹結合日本當紅概念的產品~"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沒辦法拒絕宵夜和大餐,就靠夜食酵素來幫忙飲食管理,他含有4大酵素力:脂肪分解酵素x澱粉分解酵素x蛋白質分解酵素x乳糖分解酵素

可以啟動代謝循環,並且幫助消化,進而促進代謝,排便順暢,達到調節生理機能和體質。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活性佳,營養多元。

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18種胺基酸能調整體質,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讓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來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可抵抗壞菌,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一盒裡面有30包

每一小包上面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一包有4克,粉末狀可以直接吃,非常好入口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小包非常好隨身攜帶,晚上跟朋友吃大餐後就吃一包酵素~不但幫助消化,最重要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啊!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及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均有販售

附上網址: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