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預約網址: http://akiba2960.com/article/%E2%99%A5%E2%99%A5-4/

預約非常簡單,按照上面的步驟選擇可以預約的時間後就可以寄信給店家,店家確認後會回信給你,一個人含稅2000日圓(漲價,只能付現喔)

 

日期:2016.08.03

 

因為我家Shaco不想陪我去,只會基本日文的我(這個多少錢?)到現場去也完全沒問題喔!!我是當天興起想近距離接觸台灣都摸不到的貓頭鷹,早上看了時間寄信後,非常幸運預約到下午四點到五點。15:50到現場有很多椅子但是都沒人!?快16:00的時候才慢慢出現預約的客人。但是店家16:10才開門放人進去,要先付錢才能進門,進門後會手要噴酒精消毒。(下圖貓頭鷹的照片換成牛郎好像也可以)

 

門外貼著本店招牌牛郎

 

內部空間非常乾淨玩全沒有異味,包包要先放在置物櫃,我看之前別人的介紹會發礦泉水,但是現在沒有了。進去後有兩個工作人員會帶領你先到位置上坐著,之後聽英文注意事項,教你如何用一指神功摸貓頭鷹,每個人可以選擇兩隻貓頭鷹站在手上,一隻一起幫你拍照。(下圖貓頭鷹上方貼粉紅色的休憩中就不能觸碰只能拍照,貓頭鷹表示讓我睡一下)

 

名字感覺好騷包XD

 

好小隻...

DSCN6131

(ZZZ...)

 

臉是愛心的形狀

 

睡到頭抬起來XD

 

挑了一隻順眼的牛郎,一定要請工作人員幫你放到手上抓好繩子,幫你拍完照之後坐回位置上開始欣賞。

 

不受控制跳來我腿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誘惑我。

 

玩膩了換現場第二大隻的貓頭鷹(最大隻的在休息)。因為比較大隻要帶手套讓他站著。

 

貓頭鷹表示你是在看三小

IMG_20160803_210314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16:55店員開始送客,趕快再合照一張吧!

DSCN6132

 

最後會送你一張謢貝的照片,回到家後收到他寄來照片的原始檔並歡迎妳再次光臨(一次體驗就夠了,不然好貴阿)。

IMG_20160803_170419

 

以上是我的貓頭鷹體驗,謝謝觀看。

其他日本遊記這邊看:

【日本】地下神殿:首都圈外郭放水路│龍Q館 (參觀分享)

【日本】東京│新宿山手七福神巡遊,御朱印分享

【日本】宮崎駿─六本木吉卜力的大博覽會/ 限定商品

- Akiba Owls -

〒101-0022 67, Neribeicho, Kanda, Chiyodaku, Tokyo

Web / akiba2960.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岱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